尧尧呀努力火下去,明日定要天下无敌

一个澜巍不知道算什么的脑洞

ABO设定,沈巍是黑道大佬,一个眼神下去对面就要死人的那种,道上的人都对他闻风丧胆。不过由于身上常年带着另一个Alpha的味道,别人都以为他是个O,然后感叹没想到这年头连O都这么厉害。

然后回到家,沈巍就化身为全能人妻,会发生以下情景:

赵云澜刚走到门口,连钥匙还没来得及掏出来,门就已经从里面被打开了,沈巍探出一个头来,“云澜,你回来啦,饭已经做好了。”

赵云澜在空气中用力嗅了几下,“宝贝儿,你今天是不是去砍人了?”

“啊?”沈巍无辜的眨眼,“没有啊。”

“那我怎么闻着有一股血腥味……”

沈巍温柔且害羞的回答道:“我今天的确出去办了点事,但我很少亲自动手,只要一个眼神,手下的人就帮我办好了。”

赵云澜:宝贝儿咱能别用小媳妇一样的表情说出这么瘆人的话吗……

当然也有一些狂妄自大的Alpha自以为魅力无边,想着搞定沈巍这个“O”,自己就能坐上黑道的头把交椅,结果无一例外的被沈巍微笑着,弄死了。

其实这个梗的精髓我没表达出来,就是沈巍在别人面前都A的不行,一到赵云澜面前就会像O一样自动分泌液体的那种……(我好像又污了)

评论(9)
热度(90)

© 徵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