尧尧呀努力火下去,明日定要天下无敌

花雪的日常

段子

“小雪小雪,”花无谢紧跑两步拦住了走在前面的傅红雪,“我给你变个魔术吧。”

“没兴趣。”傅红雪冷淡的看了花无谢一眼,继续向前走。

“哎呦!”刚往前走了两步,傅红雪就听到身后传来花无谢的呼痛声。

“怎么了?”傅红雪明明很担心,表面上却做出一副淡定的样子。

“我扭到脚了......”戏精花无谢捂着自己的右脚踝,一副痛不欲生的样子。

傅红雪连忙弯腰去扶,“严不严重,要不要去看大夫?”

“严重,但是如果你愿意看我变个魔术的话,我就不疼了。”

傅红雪无奈的叹了口气,“好吧。”

一秒钟之后,“已经变完了。”

“可是我什么都没看到。”

“我已经变得更喜欢你了呀!”花无谢笑的眉眼弯弯。

“无聊。”傅红雪评价道,然而嘴角却控制不住的向上弯。

评论(8)
热度(15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徵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