尧尧呀努力火下去,明日定要天下无敌

【澜巍】温柔圈养宠物的方式(十六)

呼声最高的小宠物......


“老赵,城东区有个地星奴...”大庆看了一眼在一旁翻阅资料的沈巍,连忙改口,“咳,地星人异能失控,需要咱们过去一趟。”

“行,你们出去等我,我马上就来。”大庆出门之后,赵云澜从抽屉里拿了几样东西揣在兜里正要赶出去,就被沈巍挡住了,“云澜,我跟你们一起去。”

“你去干嘛,老实在这呆着,我等会就回来。”赵云澜把沈巍按回椅子上。

“不行,万一有危险怎么办。”

“能有什么危险啊,留在海星的地星人,异能都不是很强,我都处理过多少次了。你以为都跟你似的,那海星不都乱套了。”

“那也不行。”沈巍抓着赵云澜的胳膊不松手,颇有些不带着我去你就别想走的意思。

赵云澜使劲抽了抽胳膊,纹丝不动,他叹了口气,只能妥协道:“行吧,一起去,但你得答应我,不许出手。”

“好。”在你没遇到危险的情况下。

 

这是个拥有火系异能的地星人,这种异能虽说不上强,但控制不好还是会有危险。赵云澜让沈巍留在车上,自己跑到了警戒线里面。这次的问题稍微有点棘手,这地星人情绪很激动,异能也随之不受他自己的控制,一挥手就有大片的火焰飞出来,赵云澜几次都差点被窜出的火苗烧到。

沈巍在车上看的着急,在又一次火苗距离赵云澜只有不到两厘米的时候,终于忍不住从车上下来。他四周看了看,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远处的地星人吸引住了,于是悄悄伸出手,聚齐一团黑能量,朝对面的地星人打了过去。远处的人应声而倒,倒把周围人吓了一跳,赵云澜挥挥手让人上去检查一下,结果发现那人已经晕过去了。其他人都以为是由于异能耗尽导致体力透支,还在庆幸这次任务倒是简单,不费力气,只有赵云澜转过头去,对着远处停着的车子暗暗咬牙。

 

“林静,把那人带实验室去检查一下,小郭,你来写案情报告,沈巍,”赵云澜狠狠瞪了他一眼,“跟我进来。”

赵云澜用力关上办公室的门,把沈巍吓得一个激灵,“云澜,怎么了......”

“我说的话你完全没当回事是不是?”

“没...没有啊,我一直待在车里......”

“呆车里也挡不住你出手,你就那么不信任我,觉得我就是个废物?”赵云澜知道沈巍是因为担心他才出手,但还是故意这么说。

沈巍听了这话果然慌了,“不是的,云澜,我没这个意思......”

“那你什么意思?”

“我看那火要烧着你了,就忍不住......你放心,没人看到。”

“没人看到......那我是怎么知道的?这世上的事,不怕一万就怕万一,我上次是怎么跟你说的,出门的时候你又是怎么答应我的,你身份特殊你自己不知道啊,怎么就说不听呢。”

“我知道错了......”沈巍低着头,小声说道,这幅样子在赵云澜眼里,明显就是虚心认错,死不悔改。他瞟了沈巍一眼,没说话。

“云澜,我真的知道错了,你罚我吧,别不说话。”沈巍最怕赵云澜沉默,他着急的扯着赵云澜的袖子,想要博得一点注意力。

“请罚的话,应该怎么说?”赵云澜淡淡吐出一句。

沈巍慢慢红了脸,再次开口:“主人,我知道错了,请您罚我。”

过了这么久,赵云澜早就摸清沈巍的脾气了,这宝贝儿是典型的不怕艰苦,不怕牺牲,唯一的弱点就是脸皮薄,他只能从这点下手了。

赵云澜指指办公桌,“裤子脱了,在这趴好。”

“现...现在吗?云澜,回家再罚好不好......”

“不好,快点,你是想让我把特调处的同事都叫来,让他们看看不听话的宠物是怎么挨打的吗?”

“别...不要...我脱就是了......”沈巍咬咬牙,一把把裤子褪到膝盖,伏在桌子边,耳根已经羞得通红了。

赵云澜一巴掌扇上去,雪白的臀|肉无助的晃动几下,泛起微微的粉色。清脆的巴掌声在封闭的房间里回想了好一会才散去,沈巍把脸又往胳膊里埋了埋,恨不得自己立刻消失。

“呦,没想到这房间里混响这么好,你说外边人是不是都能听见啊。”赵云澜说着,又扇了一巴掌。

“云澜......”沈巍软软地喊道,希望赵云澜能放过他。

回答他的是几下响亮的巴掌,赵云澜不说还好,现在沈巍越来越觉得外面的同事都能听到自己挨打的声音,不禁感到羞愤欲死,“云澜,我知道错了,你饶了我吧。”

“错哪了?”

“我...不应该不听你的话,在外面用黑能量,也不应该不相信你......”

“行,反省的挺充分。”赵云澜点点头,绕回椅子上坐下,自顾自的拿起桌子上的资料看了起来。

没有赵云澜发话,沈巍自然不敢站起来,只能继续保持这个羞耻的姿势趴着。赵云澜打的不重,而且一共没打几下,但沈巍却宁愿继续挨打,也不想被晾在这,他每一秒都在担心有人突然从外面闯进来,要是自己这么羞耻的样子被看到,还不如直接杀了他。赵云澜一直全神贯注的看着资料,连一个眼神都没分给他,沈巍把额头紧紧贴着桌面,悄悄流着眼泪,肩膀一耸一耸的,却不敢出声。

“哭什么?我罚错你了?”

“没...没有......我知道错了......”沈巍抬起头,用哭红的眼睛可怜兮兮的看着赵云澜。

赵云澜把一支笔和一沓纸扔到沈巍面前,“一千字检讨,现在写,写完给我看,要是让我不满意,你就给我到大厅趴着去。”

沈巍抽泣着把纸笔拿到面前,他一向擅长文书工作,但在这种情况下写东西还是第一次,他既想赶快写完结束现在的折磨,又害怕自己写的不好让赵云澜不满意。一千字的东西足足磨了两个小时才写完,画下最后一个句号之后,沈巍的腿已经有些发抖了。

“写完了?送过来吧。”

沈巍撑着桌子有些费力的站起身,裤子还挂在脚踝上,他也不敢提起来,只能用颤抖的双腿一步一步蹭到赵云澜面前,双手把检讨书递过去。

“这字是写的真不错,你什么时候也教教我。”赵云澜对检讨书本身并没有什么兴趣,只是想借此让沈巍长长记性罢了,况且那一千多字的文言文,实在也看得他头疼。

“云澜,你...还满意吗?”沈巍小心翼翼的观察着赵云澜的脸色,生怕他一个不高兴,自己就要到特调处大厅丢人了。

“勉强过关吧。”赵云澜看到沈巍明显松了一口气的样子,心里暗笑,一把把人拉到怀里,手上不老实的揉捏着他身后的软肉,“宝贝儿,这么害怕啊?”

沈巍知道赵云澜终于消气了,把脸埋进他的怀里,“云澜,我以后不敢了。”

赵云澜点点头,“看来这招有效,以后再不听话就这么罚你。”

“别......”沈巍想了想,决定用行动让赵云澜放弃这个可怕的想法,他挥手布下一个结界,扭腰在赵云澜的大腿上蹭了蹭,主动送上自己红润的嘴唇,“主人,您可以这样罚我......”

 

TBC

觉得这章写的不太好......接下来写囚鸟和狱好了......宫斗和汤圆,不是我不更,是我实在没梗了......


评论(20)
热度(412)

© 徵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