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都梦女了,就让让我吧

【澜巍】温柔圈养宠物的方式(十五)

那什么,我觉得我再不更这篇就要引起公愤了......

“你等会儿,”赵云澜觉得自己出现了幻听,“你说你是谁?”

“黑袍使......”

“黑...袍使......就是穿着黑袍,戴着面具的那个黑袍使?地星领袖?”赵云澜看着跪坐在地上,眼圈还红着的长发美人,实在没法把他跟地星那位传说中杀伐决断的领袖联系到一起。

“嗯...云澜,地星只有我一个黑袍使啊。”

天呐,这个世界是怎么了!有一天,一直以来在你面前表现的无比听话的宠物,你说一他基本不会说二的乖巧美人跟你说,他其实是地星领袖,论实力,十个你加起来还不够人家一盘菜的,这比买彩票中了一个亿的概率还低一万倍吧。

赵云澜觉得自己的脑子有点乱,他冲沈巍摆摆手,“你,您......先起来吧。”

沈巍从地上爬起来,膝盖明显被磕青了一大块,他却完全没有在意这个,只是眼睛一动不动的盯着赵云澜,“云澜,你不生我气了吧?”

赵云澜苦笑了一下,“我哪敢生黑袍大人的气。”他回忆了一下自己曾经对沈巍做过的那些事,突然觉得自己能顺利活到现在似乎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。

沈巍听了这话却一下子慌了,“你这话是什么意思?”

“额,大人,你能告诉我以你的身份,为什么会来海星当奴隶吗?”

“你别这么叫我......”沈巍感觉赵云澜对自己的态度一下子生疏了很多,他觉得自己好难过,比刚才赵云澜逼他赤裸着身子出门还要难过,“因为只有这样,海星鉴才能放下戒心,让地星人过上好日子。”

赵云澜对官场那些事可以算得上是了如指掌,沈巍一句话,就让他明白了其中的弯弯绕绕。他心里忍不住对沈巍肃然起敬,能为别人牺牲到如此地步的人,绝对是绝无仅有的。只不过,知道了这件事,赵云澜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,他本来以为,沈巍想留在他身边,是因为喜欢他,不想离开他。但如今,赵云澜不敢这么想了,他还没有这么自大,他何德何能,能得到黑袍使的青睐,沈巍是为了地星的人民,才屈尊留在他的身边。

沈巍看到赵云澜神色黯然的沉默着,以为他在生气,于是大着胆子伸手扯扯他的袖子,“云澜,我以后什么都不瞒着你了,你别生我气了好不好?”

“我真的没生气,”赵云澜勉强对沈巍笑了笑,心里却像刀割一样痛,“大人,以前我那样......实在是因为我不知道你的身份,我道歉,以后这种事绝对不会发生了。你...在家休息一下吧,我想出去走走。”

赵云澜把沈巍的手从自己的手腕上轻轻扯开,打开门头也不回的往外走。

沈巍在原地愣了一会,突然像发了疯一样追出门去。赵云澜听到身后的动静,回过头就看见刚才死也不出门的人就这么光着身子冲出了门,扑到自己怀里。

“云澜,你刚才的话是什么意思,你不要我了吗?”沈巍已经哭的泣不成声了。

“你这是干什么!”赵云澜想脱下外套把沈巍包起来,却被人紧紧地抱着不撒手,看着怀里已经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人,赵云澜还是忍不住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,“我知道你留在我身边是为了整个地星,你放心,赶你走这种话,我以后再也不会说了。”

“为了地星?”沈巍呆呆的重复了一遍赵云澜的话,一下子明白他是误会了什么,“云澜,不是的,我想留在你身边,固然是为了地星平安,但更重要的是因为我爱你,我不要和你分开。我想做你的宠物,你的爱人,你能明白吗?”

“你爱我?你是因为爱我才想要留下的?”

“嗯......”沈巍点头,目光里带上了点期待,“那...云澜,你也喜欢我吗?”

“我当然爱你,小巍,从见你的第一面我就爱你,这世上不会有人比我更爱你。”赵云澜紧紧地回抱住沈巍,偏过头想去亲吻他的嘴唇,突然意识到他们俩现在还站在楼道里。

“那个,小巍,你先松开,咱们回家去,等会万一有人来,你这......”

沈巍一惊,才想起来刚才自己什么都不管就追了出来,现在身上连件衣服都没有,他的脸一下子红了个彻底,从赵云澜的怀里挣脱出来就转头往屋里跑。

“哎,小巍,你慢点,别摔着了,就算有人看见,你把他们记忆消了不就行了吗?”赵云澜看着沈巍慌张的背影,不自觉笑出了声。

“你闭嘴!”

 

TBC

哎呀,写这段的时候忘了小巍会瞬移,就当小巍当时也忘了吧……

评论(22)
热度(443)

© 徵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