尧尧呀努力火下去,明日定要天下无敌

【连城璧×齐衡】当齐国公被连城璧抓了 后续

狗尾续貂一下,依然没逻辑

入夜,齐衡靠在榻上正准备休息,没想到连城璧从外面推门而入,径自走到卧房的椅子边坐下。

齐衡一惊,从榻上起身,一句话在嘴边转了又转,最终也只是低着头轻声开口道:“不知连庄主深夜到访有何贵干?”

“无事,只是想来看看你。”连城璧神色坦然,仿佛自己真的只是夜晚路过前来探望一般。

“那现在庄主已经看过了,更深露重,庄主不妨先请回,我明日再去陪您喝茶聊天。”齐衡自觉已经把姿态放得极低,只希望连城璧不要逼人太甚。

但是连城璧显然不是这样想的,他低笑出声,“喝茶聊天,衡儿以为我留你在无垢山庄只是为了这个?”

“那...那...你还想要我怎样?”齐衡的声音控制不住的带上了一丝颤抖。

连城璧从椅子上站起来,一点一点走近齐衡,“我想要怎样,衡儿怕是再清楚不过了。”

齐衡被连城璧直勾勾的眼神看得浑身不自在,不由自主往后退了两步,“我...我听闻,庄主早已与沈家小姐有了婚约。”

“那又如何?”连城璧饶有兴致的等着听齐衡的下文。

“既然...既然庄主已有婚约,又何必...何必为难于我?”

“就算我娶了沈璧君,也只是有了一位正妻而已啊。”连城璧话说的隐晦,但齐衡是聪明人,怎能听不出他的弦外之音。

“庄主的意思,是想纳我为妾?”齐衡惊怒之下,忘记了自己如今的处境,提高声音怒瞪着连城璧,他堂堂男子,怎能让人如此折辱。

看到齐衡的反应,连城璧却笑了,看着他的表情像是在看一只炸了毛的小奶猫,“衡儿何必如此认真,我不过是玩笑一句罢了,我非沈小姐良配,更何况现在有了衡儿,过段时日,我自会去沈家庄与沈家解除婚约。”

齐衡闻言苦笑了一下,“古人常说,红颜祸水,我只是一粗鲁男子,不想却让庄主如此费心,连家族联姻都可轻易放弃,实在惶恐。”

“粗鲁男子?”连城璧踱步到齐衡身后,突然从背后抱住他,侧过头轻嗅他颈间的熏香,“衡儿怕是对自己有什么误解,”他在齐衡颈侧轻轻落下一吻,“你永远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美。”

齐衡被连城璧的吻刺激的打了一个寒颤,手忙脚乱的推开连城璧环着他的双手,后退了几步,他真的不明白为什么连城璧会对他有那么大的兴趣。

被推开的连城璧也不生气,只是缓缓开口道:“衡儿对我如此抵触,实在令人伤心,不过也算情有可原,毕竟衡儿早已心有所属了。”

“什么?”齐衡猛地抬起头,望向连城璧的眸子惊疑不定。

“我曾与盛家的六姑娘有过一面之缘,的确是个招人喜欢的好姑娘,不如,我把她请来与衡儿作伴吧。”

“别...你别动她,你想要我做什么,我都答应你便是。”齐衡手中的拳头握紧又松开,终于认命般的说出这样一句话,在连城璧面前,他又能掀得起什么风浪呢。

连城璧走到榻边,面对齐衡平展双手,“我累了,劳烦衡儿替我更衣吧。”

看来连城璧是想歇在他的房间里了,既然如此,自己在桌边坐上一晚便是。齐衡低着头走过去,双手搭上连城璧花纹繁复的腰带,他是小公爷,从未做过这种下人做的事,手法难免笨拙,连城璧也不出言催促,只是含笑看着他白皙的手指一点一点的解开腰带上的结,替自己脱下外衣。

连城璧身着白色的里衣坐到榻上,“衡儿自己不用更衣吗?”

“我...不用......”齐衡红着脸摇头。

“脱。”

齐衡低下头,抿了抿嘴,最终还是解开自己的腰带,脱下外袍放在一边。

“继续脱。”

齐衡红着眼圈求饶般的看向连城璧,希望他能留给自己最后一丝颜面。

“怎么,我的话衡儿没听清,要我再重复一遍吗?”

眼泪还是不争气的落了下来,齐衡用力眨掉聚在睫毛上的泪水,颤抖着手伸向自己里衣的腰带,随着他的动作,光洁的身体渐渐暴露在空气中。他从小养尊处优,虽习礼乐,善骑射,然对武艺一门却丝毫未曾涉及,是个不折不扣的文人,他的皮肤上没有一丝疤痕,是羊脂玉一般的细腻光滑,意识到连城璧毫不避讳的眼神,齐衡羞得整个人都泛起了粉红色。

“庄主可满意了?”

连城璧伸手握住齐衡的手腕,轻轻一拉,齐衡便跌倒在榻上。连城璧抬手解下束着床幔的缎带,俯身压上他不断推拒的身子,“从明日开始,衡儿便可以改口称我夫君了。”

窗外寒气重,屋内,春意浓。

 

评论(42)
热度(51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徵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