尧尧呀努力火下去,明日定要天下无敌

【澜巍】温柔圈养宠物的方式 番外2

就是突然想到这个梗,觉得超级有意思



“小巍,高部长说下午要来家里慰问。”

“高部长?”沈巍努力回忆了一下,“海星鉴的那个?好啊,我要做些点心招待他吗?”

看着沈巍一脸什么都不明白的样子,赵云澜无奈的扶额,“不是,你不知道他是来干什么的啊?”

“干什么?不是来慰问的吗......”

“慰问谁?”

“你啊......”

“那他去特调处不就得了,跑咱家来干嘛,这摆明了是要来看你的。”赵云澜真实的不明白就凭沈巍这种单纯的思想,到底是怎么平安当了一万多年黑袍使的,果然还是因为战斗力足够强大吗。

“看我?”沈巍皱皱眉,“我之前跟他好像也只有一面之缘......”

“天哪,宝贝儿,你真是......他是奉命要来看看你是不是听话,乖乖安守奴隶的本分,不再对海星有威胁。”

“哦,这样啊......”沈巍点点头,突然想起了什么,“那我是不是应该把那个项圈戴回来,云澜,你把它放哪了?”

“我想一下......好像在卧室的柜子里......”赵云澜走到卧室一阵翻箱倒柜,终于从柜子深处把它翻了出来,他转过身看着站在身后沈巍,突然玩心大起,一把把他拽了过来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扣上了项圈。

“云澜,高部长不是下午才来吗,用得着现在就戴吗?”

赵云澜没回答沈巍的话,而是狞笑着做出一副强占良家妇女的恶霸嘴脸,捏起沈巍的下巴,“美人,这下我就可以对你为所欲为了,你叫破喉咙也没人会来救你。”

沈巍无辜的睁大眼睛,不知道赵云澜唱的哪一出。

“小巍,你真没情趣,你忘了咱们昨天看的电视剧里是怎么演的了?我这是帮你快点入戏,下午好演啊。”

沈巍回忆了一下昨天被赵云澜强迫看的那部狗血剧,里面的女主角好像是......

“不要,”沈巍一副泫然欲泣的表情,声音里是满满的哀求,“求你放过我......”

赵云澜看得一惊,心想他家宝贝儿还挺有演戏天赋的,他一个发力把沈巍扑倒在床上,“都是我的人了,还装什么贞洁烈妇呢......”

沈巍感觉到赵云澜的手越来越不规矩,忍不住开口,“云澜,你不是说是演戏吗......”

“演戏不得演全套啊,”赵云澜嘴上说着,手里也不闲着,“再说宝贝儿你这么诱人,哪个男人忍得住......”

“云澜......”

 

赵云澜思考了一下,虽然照理说奴隶是不应该穿衣服的,但他一点也不想沈巍被别人看光,可是要是把全套的西服穿上,又会引人怀疑。思虑再三,还是拿了一件长款的衬衣给沈巍套上,虽然有半截大腿还漏在外面,但也只能凑合了。

赵云澜迎高部长进门的时候,沈巍就安静的跪坐在门口,做出一副乖巧宠物的样子,他能感觉到高部长的眼光在自己身上停留了一秒,然后又故作不经意的移开。两个人在沙发上落座,赵云澜状似不满的瞪了沈巍一眼,“愣在那干什么呢,还不赶快给客人倒茶!”十足十的奴隶主做派。

“是,主人。”沈巍低声应道,起身跑到厨房,用托盘端了两杯茶回来,跪到沙发边,把托盘举过头顶。等两个人把杯子拿走,就抱着托盘退到一旁跪好。

赵云澜端起茶杯喝了一口,突然兴致来了想给自己加戏,他抬手把温热的茶水一股脑泼到一旁发呆的沈巍脸上,“倒个茶也不会,这水都凉了,你感觉不出来吗!”

沈巍被泼的愣了一下,然后居然慢慢红了眼圈,啪嗒啪嗒掉起眼泪来,活像个受气的小媳妇,“主人,我错了,您别生气。”

“你还有脸哭。”赵云澜从沙发上站起来,抬起手作势要打,心里却感叹他家宝贝儿这戏也太好了,眼泪说来就来,没当演员真的是屈才。

沈巍可怜兮兮的把自己缩成一团,瑟瑟的发着抖,一副逆来顺受的样子。一边的高部长终于看不下去了,他一把拦住赵云澜,“赵处长,你跟个小奴隶生什么气啊。”

赵云澜这才放下手,还不忘恶狠狠的瞪了沈巍一眼,“还不谢谢高部长给你求情?”

“谢谢高部长......”沈巍抬起满是泪痕和茶水的脸,怯怯的看了高部长一眼。

“行了,别在这碍我的眼,滚书房跪着去,等会再收拾你。”赵云澜冲沈巍摆摆手,意思是戏够了,让他快撤。

“是,主人。”沈巍心领神会,连忙跑回书房避难。

高部长得到了想要的信息,自然不会多待,没坐一会儿就告辞了。走的时候心里还在为沈巍惋惜,好好的黑袍使,居然让人给欺负成这样,真是可惜了。

赵云澜开门的时候,沈巍正坐在书房里看书,听到声音抬起头来,“高部长走了?”

“走了。小巍,没看出来啊,你怎么这么会演呢......”

“我...那个,能力不是学习嘛,你天天让我看那种无聊的电视剧,我不自觉就......”

“厉害厉害,”赵云澜冲沈巍举起大拇指,然后又想起了什么,“等一下,小巍,那你对我呢,不会也是演的吧......”

“怎么会呢,”沈巍一边说着一边红了脸,“我对你都是真的。”

 


评论(22)
热度(387)

© 徵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