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都梦女了,就让让我吧

【连城璧×齐衡】当齐国公被连城璧抓了

没逻辑,写着爽爽


齐衡站在无垢山庄的大门前徘徊了半晌,闭着眼睛深吸了几口气,终于叩响了那扇深棕色的大门。不一会儿,门就从里面打开,一个小厮走了出来,他并不认识齐衡,只是很恭敬的问道:“公子,请问您找哪位?”

“劳烦通报,齐国公府齐衡,请见连庄主。”

“请您稍等。”

不过半柱香的时间,小厮就重新出现在门口,“小公爷,请您跟我来。”

齐衡点点头,跟在小厮身后,穿过重重院落,来到无垢山庄的会客厅。连城璧身着墨色的衣袍,坐在主位上,正一点一点的品着手中的香茗,看到齐衡进来,微微一笑,“小公爷今日怎么有空来我无垢山庄做客,平日里可是三请四请都请不来的。”

齐衡长身立于厅中,端端正正向连城璧行了一礼,“连庄主。”

“小公爷这是折煞我了,连某何德何能,担得起小公爷一礼。”连城璧嘴上这么说着,但实际上却仍然安安稳稳坐在椅子上,连动都没动过。

齐衡低垂着双眼,对连城璧的话充耳不闻,只是继续说道:“请庄主行善,放了我父亲。”

“小公爷这是说哪里话,连某本来不过是请齐国公来喝一杯茶,没想到齐国公觉得连某这无垢山庄清净,想多留几日,连某自然求之不得,出于礼数,派人告知小公爷,没想到小公爷隔日便来兴师问罪,连某实在是委屈得很。”连城璧不紧不慢的为自己倒上了一杯茶,然后把茶杯端到鼻子下面闻了闻,“雨前龙井,茶香沁人心脾,小公爷不妨坐下尝尝?”

齐衡意识到连城璧不会轻易放过自己的父亲,一颗心不禁往下沉了沉,做出了最坏的打算,他把手伸进袖子里,掏出了早就准备好的一把锋利的匕首。

看见刀光一闪,连城璧先是愣了一下,而后又无所谓的笑了笑,“小公爷以为,仅凭这把废铁一般的匕首,就能逼连某就范了吗?”

“当然不会。”齐衡自嘲的笑了笑,把刀尖对准了自己脆弱的喉咙,“若庄主执意如此,那么就只能,把我的尸体留在无垢山庄了。”

连城璧的眉头不悦的皱了皱,手腕一甩,手中的茶杯便飞出去,恰好打中齐衡的手腕,齐衡整个手臂一阵酸麻,手指不受控制的一松,匕首便掉到地上。

“衡儿,我最讨厌别人威胁我,尤其是,用我的东西威胁我,你能明白吗?”

齐衡手中唯一的筹码也被连城璧轻易的夺取了,他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,眼圈也渐渐的红了,“那你...你怎么样,才能放过我父亲......我......”

连城璧满意的笑了,“齐国公公事繁忙,想来不能在无垢山庄常住,那就请小公爷来寒舍小住几日吧。”

“好,我答应你。”

 

亲眼见到父亲回府,齐衡心里的一颗大石头终于落下,认命般的留在了无垢山庄,然而从他住下的那一刻起,下人送来的一日三餐,他一口都未动过。

“衡儿,你这是在跟我斗气吗?”连城璧走进齐衡的房间,看了一眼桌上丝毫未动的饭菜,不悦的看向斜靠在榻上的齐衡。

齐衡回头看了连城璧一眼,并未答话。

“你不要再跟我斗气了,你斗不过我的。”连城璧坐到齐衡身边,伸手去摸他光滑的脸颊,齐衡偏头想躲,却被他紧紧捏住了下巴,“这个天下,凡是你能看见的地方,都属于我连城璧,凡是你能看见的人,都屈从于我连城璧,我不是故意为难你,我只是想把我拥有的一切跟你分享,但是如果你不喜欢的话,没关系,我可以把他们当着你的面,一点一点的毁掉。”

连城璧转头看了一眼放满菜肴的桌子,“从今天开始,只要你不吃饭,我就把当天做饭的厨子杀掉,既然他做不出让你满意的菜,也就没必要活在这个世上了。衡儿,你真的喜欢这样吗?”

“不要。”齐衡惊慌的摇头,眼泪控制不住的往下流,“我会吃的,你不要动他们。”

 


评论(41)
热度(639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徵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